媒体法商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暖心!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派送特色“加油包”,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221

活动现场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沈素芬 通讯员 伍莉 摄影 郝甜) 1217日中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系在该校图书馆门前开展考研送温暖 研途有温情活动。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介绍,为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考前紧张情绪,会计系策划开展此活动,设计制作了考研加油包,加油包里准备的有苹果、牛奶、橙子、暖宝宝和明信片等物件,分别寓意着平安上岸”“牛气冲天”“心想事橙”“暖心相随等,免费赠送给法商考研学子,希望考研同学都能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当天中午,下自习的考研学生,纷纷驻足活动现场,参与了折纸、写心愿、捏粘泥土等系列解压小活动,收到考研加油包的会计系大四学生高龙彬表示:还有最后8天的考研冲刺期,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保持稳定的情绪,相信坚持到最后一定能实现自己期许的愿望。

院长王红题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考研加油包包装袋上,还印有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的隶书亲笔题词,她赠予法商考研学子以及广大有远大志向的法商人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八个大字。王院长等一行院领导也来到现场为学生们加油鼓劲,她寄语学生:要把内心的理念和梦想做为未来人生的内在动力和前进方向,不辜负美好年华。

各系设计的考研加油包

据了解,法商学院金融系等也都举办了以此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金融系大四考研学生吴梦兰说:在寒冷的冬日收到系里送来的小礼包,感觉很温暖,驱散了考前焦虑和压力,希望能带给自己好运。

【荆楚网】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1-12/19/content_14337258.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