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组织清理非法宣传广告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通讯员 祝贤宝)3月5日晚,学工部组织带领学生干部54人,对校内学生公寓和四号教学楼非法小广告开展专项清理。

巡查过程中,学工部带领学生干部分别对教学楼和学生公寓逐一巡查,对校园贷小广告、宗教宣传小广告、诱导性商业宣传广告进行了彻底清除,同时学生公寓和教学楼楼道、门窗、过道墙壁进行了清理排查,与公寓管理员针对寝室安全管理进行了交流。

  清理教四楼道商业广告

  

  

 

学生公寓广告清理

  

与公寓管理员交流学生寝室安全管理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建设,针对不良校园贷、非法宗教宣传等违法宣传抬头趋势,开学以来学工系统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排查,开展了系列防欺诈、防被骗教育活动。同时,学院与藏龙岛派出所不断深化警校联动机制,以案例警示和法规宣讲等方式,通过学工部官方微博、团学组织媒介等平台,结合辅导员下寝室、进教室,开班会,组队伍的办法,线上线下全覆盖,网络思想教育和日常学生管理相结合,通过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强化“环境思政”,将文明创建和价值引领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