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寝室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479

本网讯(通讯员 胡依 摄影员 董慧)127日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大学生事务中心承办的第十八届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为前期宣传动员、报名、初赛、线下投票、决赛五个阶段,前后持续近一个月时间,全院近800个寝室参与该项活动。

通过前期初赛和线上投票,共有20个寝室进入决赛,决赛以线上展示的方式进行,8位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一一打分。最终,桂四-2321获得一等奖,桂四-2424、梅六-440获得二等奖,桂四-2211、竹四-214、梅三-240、桂三-3111获得三等奖,竹五-416获得最佳创意奖。

在我院大力倡导爱国卫生运动的形势下,本届寝室设计大赛有力推动了全院学生寝室文化创建和卫生创建,是环境思政的重要体现,有利于学生住宿环境的改善和提升。

答辩展示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