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搭建,心途归岸—第九届“剧动法商”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27

本网讯(通讯员 封静 张晓妮 黄倩;摄影 黄倩 唐航 贺雨晴)近日,“爱意搭建,心途归岸”第九届“剧动法商”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与此同时,决赛剧目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展播。

经过初赛与复赛两轮比拼后,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演员们用精彩的演绎,通过心理情景剧技术的运用,诠释了剧中人心理成长的历程。“你赖东东不错队”带来的表演《望子成“笼”》率先登场,演绎了一个少年从承受压力到最终得到救赎的故事。“玛卡巴卡的叮叮车队”带来的《海底亮星星》通过我与的独白,让我们意识到往往会忽视身边最常见的爱,我与的碰撞,正是独孤与温暖的较量。“演什么都像队”带来表演《我》展现了一个女孩从自卑到找回自信和自我的故事,而朋友的鼓励和帮助,成为了女孩内心阴霾中最闪亮的一盏明灯。“阿巴阿巴2.0队”带来表演《深渊之上的光》以校园暴力为引,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内心冲突、深陷“深渊”的主角,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获得新生。“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队”带来表演《我的遗愿清单》,通过两个少年从相互排斥到陪伴成长的故事,展现了心灵的碰撞创造出的不一样的温暖。“zoo zoo造梦乐园队”的表演《李小戈的奇幻心旅》,以穿入自己创作的漫画书为背景,演绎了一段自我救赎的旅程。

最终,“zoo zoo造梦乐园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玛卡巴卡的叮叮车队”和“阿巴阿巴2.0队”获得二等奖;“你赖东东不错队”和“演什么都像队”获得三等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队”获得优秀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