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前后教务部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486

院内各班级: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已于110日全部结束,为保证放假前各项工作有序完成和开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寒假前后教务部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期末考试成绩查询及核查。期末考试成绩将于1209:00公布,届时请同学们登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教务系统快速通道)。教务部后期会将学业预警名单发放到各学生系部,系部将预警情况通知到相关学生。

对自己成绩有疑问的同学,请于222日之前向所在系提交成绩核查审批表,各系于2221700之前将相关材料提交教务部,过期不予核查。

2、学生开学相关事宜。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223日,学生领取新学期教材时间暂定为224日,224日学生晚点评时公布新学期课表,225日学生正式上课,学生体育课、通识选修课选课安排在开学第一周,具体安排以教务部通知为准。

3、补考。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请注意,教务部32-3日将组织补考,请在假期作好复习准备。具体笔试课程补考安排将于228日公布,非笔试类课程补考35日前全部完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部

2019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