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石珂、杨世文同学获第25届外语翻译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497

本网讯(通讯员 蔡洁 邢宇)元月11日,湖北省第25届外语翻译大赛决赛成绩公布,由我校外语系蔡洁老师、田甜老师指导的财管16402班石珂同学囊括非英语专业口译组特等奖、非英语专业笔译组特等奖,商英16402班杨世文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笔译组特等奖。

经过校级初赛和全省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在各个组别的竞争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陈美伶、周琪涵获得非英语专业组笔译决赛一等奖,潘娟、易进、易弦、汪婷婷、雷孟阳、幸利红、蔡依璇同学获得该组别二等奖。英语专业笔译决赛中,郑黎黎、刘雨潇、阙婧、朱慧、黄子嫣同学荣获二等奖。

据悉,该比赛作为湖北省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5届,参赛人数累计逾30万人,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有力推动了中部地区及湖北高校外语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促进了翻译专业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