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党委书记张治武带队走访浙江企业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54

走访校友企业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有限公司

走访龙之梦主题乐园

走访浙江泰隆银行嘉兴分行

启明知识产权总经理校友沈益武带领一行人参观

与嘉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签订地校合作协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 何文静 徐会敏)元月6日—9日,党委书记张治武率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校友办副主任曹青、金融系综合办副主任鲁聪、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对湖州长兴、嘉兴合作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一行人先后走访湖州太湖龙之梦乐园、嘉兴泰隆银行分行、浙江嘉信医药电商产业园、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和嘉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在走访过程中,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公司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陪同参观了企业的整体环境、住宿公寓及食堂等生活工作场所,并就薪资待遇、招聘条件以及晋升空间等诸多问题与校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在嘉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冯俊华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地校企合作座谈会。冯局长介绍了嘉兴市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的政策,接着与会领导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张治武同志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促进转型发展,实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一些做法和成绩,会上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最终签订地校合作协议。

本次走访过程中,多家企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