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教授率队赴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480

双方合影

参观就业指导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吕学斌)17日,院长王红教授率队一行4人赴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调研交流。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孙巧耘教授率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安排我院参访人员参观了校园全貌和图书馆,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孙巧耘副校长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改革与专业建设、内部治理结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红院长对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并表示通过这次参访全国独立学院的标杆学校,学习了先进的办学理念,探讨了应用型高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收获丰硕。

交流会后,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工商管理系负责人分别与对方相应单位负责人进行对口交流。此次调研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开阔视野、理清思路,为深入推进学院的内涵发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