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大讲堂(第五十六期):“新媒体营销从‘心’出发”专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928

 本网讯(通讯员 金超1128晚上18:3056期藏龙大讲堂“新媒体营销从‘心’出发”在法商综合楼108顺利开讲,本期做客嘉宾是由我系邀请的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秘书长戴鑫教授。院长王红教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赵宏亮老师、团总支书记金超老师、教研室李唯老师等出席本次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参与人数200余人。

戴鑫教授用风趣的语言、大量的营销案例与师生们共同探讨了新媒体营销的发展历程通过传统媒体与现代新媒体的比较深刻论述了现代流行软件对新媒体营销的促进作用,重点阐述了消费者旅程理论戴鑫教授指出,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结合消费者旅程理论,设计营销方案和服务流程,发现更多消费者接触点,并保证服务质量和资源供给。

院长王红教授作总结发言对戴鑫教授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有所发展有所成就。她指出,同学们学习新媒体营销要树立创新精神,促进线上线下融合,要针对消费者的洞察来设计营销方案和服务流程,发现更多消费者接触点。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新媒体营销的理解,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新了同学们对于新媒营销的观念,也为全院学子在培养适应新形势下的媒体营销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讲人简介:戴鑫,管理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访问学者。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新媒体营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秘书长,国家外文局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副院长,《管理学报》中国企业家管理思想专栏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函评专家,《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营销科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审稿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