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大步跨入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阵营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3709

本网讯  2018年12月24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报告显示,在最新2019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我院以95.88分位列全国263所独立学院的第45位,较2018年综合得分上涨2.01分,排名前进21个位次,办学层次由“中国知名、区域一流”独立学院上升为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在校友会2019年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排名中位列第5,较上一年度排名前进2位。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是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吻合度最高的第三方大学评价领先品牌。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已经连续17年发布校友会版中国大学排名。《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由艾瑞深研究院院长赵德国、中南大学蔡言厚教授、中国民航大学党亚茹教授、厦门大学博士后王凌峰教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蔡莉副教授和艾瑞深研究院刘明等编写完成,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旨在为2019年全国高考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专业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