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法商科研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058

主  题: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时  间:2021年11月24-26日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主办单位: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支持单位:新华网

参训人员:全体教师、辅导员老师及其它相关老师


  观看时间及证书说明:本次培训视频将于2021年11月26日14点起进行回放。参训人员在2021年11月30日24点前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2021年11月30日后仍可观看回放,但不再颁发电子结业证书。


  报名时间说明:有意参加的老师请以系(部)为单位填写《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报名表(模板)》,于11月23日12:00前发至邮箱18461929@qq.com,便于新华网批量注册教师信息;之后报名的老师请自行注册。教师须使用个人账号登陆并按要求观看和完成学习才能拿到电子结业证书。



教务部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1: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pdf

附件2: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报名表(模板).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