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开展“陌生人,你好”活动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11

本网讯(特约记者 王兴)寒气逼人,祝福暖心。1211-14号,会计系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在九华厅开展了本学期的心理减压活动——“陌生人,你好”。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减压平台,同时拓展了同学们的交际圈,加强了校园内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使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成为朋友。

活动分成了四个主题分别是:邂逅、乡愁、志趣、心愿。参加者需从中选择一个主题,并在明信片上写下相应主题的祝福语、愿望和联系方式,即可在主题箱中抽取陌生人的明信片。如果觉得和陌生人所写的想法与自己的情投意合,便可联系陌生人,帮助陌生人实现愿望,并相识成为朋友。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都很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主题箱里面的明信片也越来越多。参与活动同学说:“希望活动能够圆满开展,也希望会计系心委日后能够给同学带来更多丰富的活动。最后祝会计系心委越来越好,加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