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法学、旅游与酒店管理、新闻与传播学系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班级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70

班级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骆文)为了加快新生对新环境、新班级的适应,加强班级建设,同时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法旅新系于11月进行了以“你好,新朋友”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班级活动月系列活动,各新生班级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教育主题素质拓展和心理班会。

其中烹调18301班于114日下午在法商综合楼草坪开展心理素拓,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趣味接龙”“踩气球”等游戏共同合作、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快速认识和熟悉起来,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法学18401班于1110日在西区操场开展“相逢是场缘”人际主题心理素拓;播音18401班举行了心理主题班会。此外烹饪18401、烹饪18402、酒店18401、法学18402、法学18403也内容丰富的素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各新生班级同学迅速的交往和认识,形成班级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让新同学们在新的学校和新的班级中能更好的适应学习和生活,为大家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