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我校进入考生最满意大学湖北省TOP10

发布者:法商招生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3185

日前,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发布了各省考生最满意高校评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环境满意度4.7分,生活满意度4.1分,综合满意度4.3分,综合满意度位列全省第八华中科技大学以4.7获得第一,武汉大学4.6获得第二

院校满意度由各高校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及综合情况,进行实名打分得出。通过高校学籍系统实名注册的大学生才具有投票资格。截止1219累计投票人数为3178816人,约占全国高校在校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总人数的13%。非常具有权威性,是考生选择高校的重要参考。

  

链接

为贯彻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教育部于2005年5月10日正式开通“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该平台集招生公示、院校信息、在线咨询、招生计划、高考动态、志愿参考等内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网上招生信息咨询服务。它集权威性、多视角、互动性、自主管理、便捷高效等特点,为高校招生宣传提供强大的网络工具。2008年1月,教育部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中正式启用政务功能,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省级招办和各高等学校通过平台进行高考政策发布、招生计划发布、公示名单管理、招生章程报送审核及发布、公告管理及公文收发等,与“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原有服务功能实现了一体化整合。

阳光工程官网:https://gaokao.chsi.com.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