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完成合作项目EAP课程培训与导入教学工作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778

  

    本网讯(特约记者欧阳斌非 摄影欧阳斌非,Anne,Edmond) 2018年111912月7日,中澳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英语课程置换的相关工作,完成EAP课程教师培训与导入教学。

11月19日至20日,我院三位经过书面申请、网络面试等严格步骤后获EAP教师培训资格的专职教师,在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派遣的EAP教师Anne Louise ButterfieldEdmond Chauncy Washington的指导下完成了2天的专题培训,对EAP教学的目标、任务、内容、教学手段、技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门学习。

11月21日至12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与2018级全体在籍学生参加了由两位外教执行的导入教学,三位参加培训的教师全程跟随助教,并各自完成了4节汇报课。

培训及导入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及培训教师都感觉获益良多,反响热烈。

根据相关协议,国际教育学院中澳合作班全体学生从2019年春季学期开始,将全面执行EAP英语学习,以确保更多的合作项目学生达到澳大利亚相关教育法规制度所要求的语言能力水平,取得外方学籍,并在完成外方核心课程学习后获得TAFE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