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举办专题讲座 解读就业政策促进就业工作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31

张庆教授讲座

院长王红教授总结

本网讯(通讯员 李粤雄)124日,会计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市场导向下会计专业本科生高质量就业政策”的讲座,邀请了湖北经济学院张庆教授为全体学生解读就业政策,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王红教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团总支书记高志荣与现场近500名同学一同听取了报告,李粤雄老师主持。

张庆教授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开头,她表示,在当前市场饱和的情况下会计专业本科生应该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会计专业本科生既要有新作为,培养自身能力谋求良好发展,更要有新思维,打破思维限制实现高质量就业。她具体介绍了会计专业本科生毕业的多渠道就业出路,指出会计专业学生不必拘泥于会计核算工作,务必要放宽眼界,实现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讲座最后王红院长上台总结,她代表全体学生对张庆教授的讲座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建议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高志荣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加强了会计专业学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