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我院与韩国国立济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斌非,摄影邢宇)10月20日上午,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国际交流本部金恩希教授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法商学院院长陈昀接待来宾,国际交流合作部相关成员陪同会面。

会上,陈昀向金恩希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我院希望与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共同努力、搭建平台,助力学院师生开拓国际视野,拓展出国升学渠道,共育新型高素质商科人才。

金恩希教授从历史发展、地理位置、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韩国济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国立济州大学(JeJu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济州大学”)位于韩国西南端的济州岛,创建于1952年,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据点大学之一。该大学重点发展有特色的观光、海洋、ITBT、商科、教育等尖端学科和文化领域学科,是受韩国工学教育认证院ABEEK认证,韩国KAAB认证的大学,与工商业界有长期联系的传统,形成紧密的产学研究体系,培养学生的尖端产学研究能力。

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入学、教师培训、学生短期游学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尽快就此次会谈的相关细节进一步沟通协商,早日签署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执行协议,促进合作项目落地、执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