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关于开展2024年美国迈阿密大学“MHBS”Graduate Programs 硕士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07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与美国迈阿密大学赫伯特商学院MHBS Graduate Programs 硕士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学校简介

迈阿密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的私立大学,并获得南方学院协会和学院委员会(SACSCOC”)的认可。迈阿密大学赫伯特商学院(MHBS  获得高级商学院协会 (AACSB) MBA 协会 (AMBA) 的认证,并获得 EFMD Global EQUIS 认证。

二、合作项目介绍

本项目经由双方正式签署,学生于本科毕业后赴迈阿密大学赫伯特商学院入读一年硕士课程。可选择入读的专业包括:

a)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金融硕士(STEM-designated)

b)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ancy; 会计硕士(STEM-designated)

c) Master of Science in Taxation; 税务硕士(STEM-designated)

d) 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硕士(STEM-designated)

e) Master of Science in Sustainable Business; 可持续发展硕士(STEM-designated)

f) Master of Health Administration; 健康管理硕士

g)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务硕士

三、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及法商学院2020本科在校生(应届毕业生)(2024年8月美国入学),且专业符合报名条件要求。

四、报名条件

1 学生本科成绩位于本班前25%

2 学生必须在MHBS 入学之前获得本科商科学位。

3学生托福成绩不得低于94 分。(注:MHBS 的托福代码为 5815

或:雅思成绩必须不低于7.0 分。 (注:MHBS的雅思代码4861

五、项目费用

1、在美学费:约7.5万美元/年,根据专业有所不同。由MHBS收取

2、奖学金:学生可获得最高学费15% 的择优奖学金。该奖学金由 MHBS 全权决定。该奖学金仅适用于学费,不适用于任何其他费用。

3、签证及其他等费用:学生需自行承担所有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住房和生活、个人开支、交通、必需费用和书籍购买等。

六、报名流程

1. 即日起接受学生报名,请于202312月28日前,到法商综合楼405办公室报名

2、报名材料:

1项目报名表(附件1

2)在读证明

3)在校成绩单

4)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5其他学业、能力证明材料

(6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2)

3. 申请学生获得预录取通知书(Conditional Offer)后,需要向 MHBS 和世界教育服务国际证书评估流程(“WES 流程”)提出正式申请,以证明其与美国学士学位的同等性(WES 流程的费用将随后由MHBS承担)。根据 WES 验证结果,MHBS 将发出正式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如果 WES 验证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MHBS或撤回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七、项目咨询

报名后请加入学校QQ咨询群,群号:785802615,项目后续宣讲及具体信息将在群中通知。

咨询联系方式:

雷老师:81973701

法商综合楼405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231013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MHBS硕士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知情同意书.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