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腾讯大楚网】法商学院15周年校庆 三万桃李遍九州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900

从街道口商圈到汤逊湖畔;从421名在校生到为社会输送3万人才;从数间教室到500亩美丽校园……1118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建校15周年成果汇报大会隆重举行。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各界嘉宾、广大校友和和全体师生15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同叙情谊,回顾法商不忘初心的风雨征程,展望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自20033月获省教育厅批准试办,2004年由教育部确认办学资格,2005年随举办高校湖北经济学院迁址江夏区藏龙岛,2012年成为湖北省首批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独立学院之一。目前,学院已拥有土地占地面积500亩独立产权并共享举办高校美丽校园,在校生规模从2003年的421人扩大到现在的10376人,开办本科专业29个、专科专业19个。

“与办学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相比,我们仍然年轻。”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说,秉承“明德尚学 笃行致新”的校训精神,探索出“优”、“民”、“独”三大特点的独立学院发展之路,虽然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面临更大的挑战。

     

“我们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法商学院院长王红介绍,抓住地方普通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时机,及时更新教育理念,着力突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瓶颈,着力推动校政行企深度融合。

汇报会上,兄弟院校的负责人送来期盼;走上社会的校友述说着理想;老师楷模抒发为师之情操;在校生代表讲述成长历程,每一个人的讲演都充满着对法商的祝福。

 

当天,法商校园内人潮涌动,到处是师生、校友合影留念、欢声笑语的身影。摄影展、校友茶叙会、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展示了学校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卓然成就,也展现了法商人的激情与梦想。(大楚网 刘蔚丹 石晓丽 郝甜)

链接:http://hb.qq.com/a/20181120/004391.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