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新华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15年为社会输送3万余人才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791

新华网武汉1119日电(郝甜、唐川森)近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迎来成立15周年。院长王红在建校15周年成果汇报大会上介绍,学院已陆续为社会输送各类人才3万余人。

  据介绍,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校生规模从2003年的421人扩大到现在的10376人,现有教师535人,开办本科专业29个、专科专业19个,逐渐形成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法学、文学、艺术学、工学等多个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五年超过全省同类院校平均水平,其中在金融机构就业率超过30%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惠共赢”的原则,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积极推进校政行企合作,汇集各界优势资源,先后与浙江省安吉县、长兴县,湖北省浠水县等地方政府建立校政合作关系;与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人福药业、中百集团、东呈集团等银行、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与美国俄亥俄大学、加拿大百年理工大学、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等国外高校建立对外交流关系,构建了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

  近年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先后荣获“湖北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基层单位”、“湖北最具影响力民办高校”、“湖北省十大民办高校文化品牌”、“湖北省十大教育文化品牌”等荣誉称号。

链接:http://www.hb.xinhuanet.com/2018-11/19/c_1123736845.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