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21年“寻迹百年辉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 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4901

活动现场

渠继昕老师宣读表彰文件

徐佳同学发言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肖博老师总结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渠继昕)108日晚,2021年“寻迹百年辉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各级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队指导老师、各社会实践团队代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指导老师渠继昕宣读表彰文件。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先后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代表、16份优秀实践成果、26支优秀团队、6名优秀指导老师、2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

RB015团队队长、金融19402班徐佳同学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发言。她说,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都应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不断突破自己,用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当代中国青年 “从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未来我们将继续利用所学所知,为祖国、为家乡探寻更好的乡村振兴道路。

院团委书记肖博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总结了今年社会实践活动的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本次社会实践以党史教育为主题,引导学生开展红色寻访之旅,据统计,共有800人次寻访各类红色资源参观学习,形成心得体会392份;二是重点突出。在实践调研课题中,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等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内容,成为同学们关注的项目。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和才华;三是成果显著。本次社会实践参与人数达到新高,达2810人,形成调研成果2000余份,成绩令人倍感骄傲。他要求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教育相关内容,并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有责任感、使命感,鼓励同学们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