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212

党委书记张治武讲廉政党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曹青)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建设“清廉湖北”、“清廉学校”工作部署,按照我院2021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923日上午,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宣教片。

与会人员反响强烈,党员干部张耀东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警钟长鸣,抵制诱惑,干净做人,踏实做事,确保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观影后,党委书记张治武以“创清廉法商 树新风正气”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党课围绕为什么建设及怎样建设“清廉法商”进行了深入阐释:建设“清廉法商”是建设“清廉湖北”、“清廉学校”的法商实践。第一,加强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中明清廉之理,崇清廉之德,增清廉自觉,践清廉之行。第二,管控重点领域,聚焦重点领域开展排查防控,对风险点再梳理,及时预警,及时纠错。第三,抓好关键少数,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以上率下,以德为先,看好自己,加强培训,管好身边,相互提醒。第四,建设清廉文化,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清廉法商”建设中的保障、服务、示范作用,通过营造清正教风,建设清新学风,塑造清明政风,带动“清廉法商”建设走深走实。第五,压实责任链条,做好“三级联动”、“四责协同”,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基层基础,共同建设“清廉法商”,为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课后,党员干部董海松表示张书记的讲述不仅是一堂廉政党课,更是一次与全体党员干部的集体谈话,自己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洗礼,对“清廉法商”建设更有信心,对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更有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