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迎国庆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卢福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42

院内各单位:

    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校园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国庆氛围,从即日起,学院组织迎国庆安全大检查。

    一、检查时间与方式

    1.即日起至927日,各二级单位自行安排时间进行自查,自查报告以电子档形式于927日上午900前提交至学院办公室卢福处。

    2.928日上午院领导带队开展集中检查;学生工作部负责组织各系对学生国庆期间晚归等情况进行检查。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为各单位落实《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21年二级单位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学院有关防疫工作要求。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对照检查二级单位贯彻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情况;

    2.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重点人员排查和学生离汉、教职工离鄂审批制度,做好应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物资储备保障等情况;

    3.在师生员工中开展防疫教育、法制宣传、安全教育、反邪教警示教育情况;

    4.排查各类矛盾纠纷隐患以及矛盾纠纷化解处置情况;

    5.校园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安全检查情况;

    6.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用电防火安全检查情况;

    7.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和运行情况,消防应急疏散通道占用、堵塞情况;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预判,果断采取有力措施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2.检查人员要增强责任感,从实从细开展检查工作,务必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3.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国庆期间的防疫及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卫生健康与人身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我防范能力。

    4.认真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应急处置及时,责任落实到位。

 

学院办公室

20219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