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19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

我校的初赛在10月10日18:20-19:20举行,具体如下:

一、初赛参赛资格

  各学院大一至大四学生(不限本专科、不限专业)均可参加。(注:本赛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

二、初赛报名方式

  请学生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同时通过扫码加入考试QQ群,并在外研社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完成注册认证,通过省份、学校、学号、姓名和管理员上传的信息进行绑定。

注:大赛选手填写的个人信息必须完整准确,不要遗漏。

  阅读比赛负责人:徐勇刚 邮箱:568618159@qq.com

                         电话:15327176948 

                         QQ群号:710183266

参赛信息登记表

三、报名时间和初赛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10月8日23:59截止。

    阅读初赛于2021年10月10日晚上18:20-19:20举办。 

    初试地点:QQ群内通知

四、我校初赛环节

    比赛时间:60分钟;

    比赛形式:笔试试卷。

五、后期比赛程序

    根据选手表现,择优选取学生参加湖北省复赛、决赛。并颁发相应级别获奖证书。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