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2021级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82

学生走入教学楼

第一课课堂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秀)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15日,2021级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为全面了解新生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检查2021级新生课堂教学情况。

教学检查小组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对新生课堂逐一检查,深入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以及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2021级新生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学生满怀对大学生活、学习的憧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第一课,上课听讲认真,课堂秩序井然。

2021级新生开课教学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将持续突出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