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一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二)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59

本网讯(通讯员 孙馨)91019:00,学工部、团委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线上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我院2014届优秀校友王力做主讲人,共200余名学生参加。

王力从“公务员考试整体情况”、“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如何高效的复习备考”、“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对2022200余名有志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学生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开展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他还以公务员考试真题为例,结合材料和问题,进行答题指导,就如何做出合理性论断、如何结合材料多角度分析问题、如何运用材料内容做好题、得高分等技巧都做了具体的示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力:现就职于中央直属驻江苏某单位党组成员、副局长,获得政工师、经济师职称。曾参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考试(中央部委)面试工作,对公务员考试有相当丰富的应考和辅导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