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喜迎3443名2021级新生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792

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现场了解迎新工作

学生及车辆扫码、测温入校

前往学生寝室

志愿者为新生指路

第一次晚讲评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涵9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4432021级新生,满怀期待与梦想踏入法商校园。

秋日的校园因为新生的到来热闹非凡,“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等迎新横幅和展板随处可见。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查验,登记领取学生卡并入住寝室,正式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迎新现场,院领导王红、张治武、刘冶、张波、杨宏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各报到点,了解并参与迎新工作,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关怀并问候新同学,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志愿者及后勤保障人员。

院长王红寄语新生:“希望你们能够在新的起点做好学习规划,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和能力,注重培养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遵照‘明德尚学,笃行致新’校训精神完善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报到当晚,全体新生在教学楼参加了大学第一次晚讲评。各辅导员(班主任)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入学教育安排、防疫管理要求、校园安全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

本次新生报到的人员中有本科、专科和专升本学生。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多次研究部署,在各环节均作了周密安排,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