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学生吴斌获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26浏览次数:4330

 

9月22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掌声雷动,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此举行。法商学院金融系吴斌同学获得湖北经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称号,吴斌同学以《勤奋学习、勤于实践、励志成才、报效祖国――让党的光辉在心中闪耀》为题,从自己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大会介绍了自己的先进事迹。

汇报中,吴斌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大学生党员,自己从入学一开始,就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告诫自己要保持军人和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品质,力求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起到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自己一直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合格优秀的大学生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的学好专业本领,踏踏实实的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此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评选是学院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有1030名学生党员参与评选,最终选出吴斌等八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人物介绍:吴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金融专业03041班学生,2000年12月应征入伍成为一名军人,2002年12月退伍,同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考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后,一直担任金融03041班班长,2004年9月任法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曾荣获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校一等奖学金;协助组织法商学院选手参加湖北经济学院首届运动会,获得 “精神文明奖”;策划组织了“2005年法商之夜元旦晚会”, 效果良好;2004年暑假,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光荣称号; 2004年12月获得“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