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成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8-25浏览次数:4519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成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本网讯(记者罗宏运 王彬)8月1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传达湖北经济学院18日召开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同时按照《湖北经济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研究制订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方案及日程安排。总支书记曾海燕、院长易作焕、副书记姜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书记介绍了18日召开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骨干培训班”会议的相关情况,同时对《湖北经济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原则、做法、步骤及所要达到的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宣讲。曾书记强调指出,《湖北经济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真正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的文件精神,贯彻实施该方案对做好工作,促进学校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院长易作焕最后指出,在我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过程中,面临着开学期间工作任务多、任务重的问题,但不能够因此而降低要求,每个党员必须抓紧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经过认真的讨论,会议决定成立以党总支书记曾海燕为组长,副书记姜璐为副组长的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