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法商学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8-25浏览次数:4334

 

高标准 严要求 求实效 促发展      

我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罗宏运 王彬)8月23日,法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曾海燕、院长易作焕和副书记姜璐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漆腊应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法商学院此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主要是按照湖北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高等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在校本部党委领导下进行
    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海燕在动员报告中指出,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按照省委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的部署,充分贯彻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指导原则,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达到教育活动的目的。曾书记说,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共分思想动员、分析评议及整改提高三个阶段,共16个环节;为保证先进性教育落到实处,学院专门成立了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先进性教育严格执行学习计划,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严格的请假制度以及严格的补课制度,坚持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曾书记指出,按照省委部署以及本部要求,我校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二批,要充分认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先进性教育和法商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办人民满意的独立学院。
    曾书记强调,此次先进性教育要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着力点,教育和引导法商学院教职工党员增强党的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高法商学院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法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璐就我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点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具体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进行了部署与说明。
    院长易作焕在讲话中指出,法商学院要扎实推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党员,特别是年轻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发现办学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予以整改提高,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法商学院。
    湖北经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