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召开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17浏览次数:4987

 

珍惜时光   树立志向   胸怀祖国   立志成才

我院召开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院长易作焕在开学典礼上致辞时的情景
    本网讯(记者 罗宏运 陈洲 李光东)9月14日上午9时,我院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武,党委委员、副院长、法商学院董事长漆腊应,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法商学院院长易作焕、党总支书记曾海燕、副院长姜璐、军训单位空军雷达学院邓朗顺中校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该院2320名新生及来自空军雷达学院的50位教官参加了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开学典礼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曾海燕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上,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周元武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书记充分肯定了法商学院创办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法商学院在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和董事会领导下,依托湖北经济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新的办学机制,逐步建立起一套适合法商学院教务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运行机制与管理模式,以教学为中心的学生管理工作初具特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成效明显。周书记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对法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努力把法商学院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独立学院。最后,他寄语法商学院全体新生: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志向,胸怀祖国,养成严谨学风,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崛起、民族振兴而努力学习。

法商学院院长易作焕同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法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说,法商学院在三年的办学过程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以教育教学为工作重点,坚持“科学、依法、规范、高效”的管理指导思想,传承校本部的优良传统,倡导“诚信、严谨、勤奋、创新”的办学理念,注重依法办学、规范管理,因而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肯定,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易作焕院长指出,法商学院广大新生要学会做人,讲诚信,学会沟通与协调,做一个健全的人、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学会学习,主动学习、创造性的学习,尽快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严谨、细致、高效的作风,注重细节和效率,做好每件小事,积小胜为大胜;上好大学的第一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吃苦,不畏困难,虚心向军训教官学习,认真完成规定的训练项目。    

随后,路杨教授、经贸英语04202班孔颖和法学0541班李永金分别代表教师、老生和新生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法商学院2005级新生军训团副团长高明明主持了军训动员会,空军雷达学院学员二大队大队长邓朗顺中校作了军训动员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