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布置开学期间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9-04浏览次数:4413

 讲学习讲责任讲纪律    确保开学顺利有序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布置开学期间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宏运)为确保开学顺利有序,8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就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作了布置。开学期间工作。院长易作焕、副院长姜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海燕主持.
   
会上,易院长通报了今年暑期各部门工作情况和招生工作情况,并就开学期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易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暑期,我院完成了校区搬迁、新职工培训,特别是招生咨询与招生录取工作。工作当中,各部门加强协调、通力合作、服从安排,工作很有成效,体现了法商学院的团队精神。
    面临新学期工作,易院长强调,在新学期、新校区,面临着新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新的精神面貌抓好各项工作,工作中要讲学习、讲责任、讲纪律,求实效。学生部要充分发挥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作用,努力做好新老生报到、宿舍安排、军训等工作;教务部要做好外聘教师的续聘、课表安排、教材发放和新学期教学检查等工作。易院长要求,所有教职工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倾注到学生身上去,多想办法,多出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姜璐副院长在讲话中提到,为做好工作,每位老师要尽快熟悉新的校园环境,熟悉学校教学生活设施;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最新修订出台的学生管理制度,认真领会;注重沟通与协调。会后,学生部召集所有辅导员,就开学之初的一系列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与具体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