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离校季、期末考试季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通讯员张婕)617日上午,我院召开本学期毕业离校季、期末考试季心理健康工作研判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各系、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心理中心工作人员、各系心理专干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

会上,各系结合心理中心近期下发《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咨询情况报告》的工作建议,介绍成功的经验和做法,重点汇报2021级毕业班学生的返校摸排情况,同时针对非毕业班学生考试压力,汇报了近期学生的心理动态,并就个别案例进行了研讨,从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结合的角度,会商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党委副书记杨宏斌肯定了各系心理健康工作,并指出提升精神疾病的认识和加强心理咨询的教育是家校沟通的重点和难度,需要结合实际不断地探索和研究,提升家校共育的合力。

研讨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