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392

董事长何慧刚为“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罗鑫雨颁奖

院长王红为2021届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张治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本科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院长王红教授致辞--《用文化厚植家国情怀》

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兰蔚发言

教师代表杨帆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雅萱发言

教职工合唱队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毕业典礼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涵621日上午1000,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各系、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20202021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分毕业主题活动、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两阶段进行。毕业主题活动由朱雪阳、陈阳两位同学主持,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主持。

活动开始前,学生合唱团精彩演绎《追光者》《仰望星空》等励志歌曲,为2021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

毕业主题活动中,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兰蔚以“最后一次讲评”的特殊方式为毕业生送别,她祝福2021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维嘉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宣誓。教职工合唱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张波宣读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董事长何慧刚教授为“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罗鑫雨颁奖,院党委书记张治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院长王红教授以《用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为题向全体毕业生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培育学生们成长成才付出大量心血的父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对学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在这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期,希望同学们能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成为具有为国担当、具有报国情怀的时代新人。

她说:“国家的长久发展需要有深厚的文化传承,个人的成长与成功要有深植于优秀文化的家国情怀,这是你们通向成功人生的文化密码。你们要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弘扬者、优秀文化的践行者,在勇往直前的奋斗之路上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

她祝福同学们人生一帆风顺,生活精彩纷呈,事业前程似锦!她表示:“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副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刘冶副教授宣读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红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正冠,握手祝福并合影留念。

院长王红教授逐一为2021届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杨帆在发言时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热烈的祝贺。她叮嘱毕业生要尽快适应社会,融入新环境,磨练不怕吃苦的意志,诚实做人,老实做事,保持一颗宽容喜悦的心,让自己真正强大起来,才不必担心未来。她说:“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恭祝大家大学毕业!望常回家看看。”

“作为2021届毕业生,我们生逢其时,身负重任,定会继续秉承‘明德尚学,笃行致新’校训精神,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中建功立业,圆梦青春,为母校增光添彩!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雅萱分享了自己大学的成长历程,表达出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