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心理健康月活动展示暨最佳组织奖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68

本网讯(通讯员 封静 潘昱龙)531日,我院2021年心理健康月活动展示暨最佳组织奖评选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康丽婷老师莅临指导,我院学工部部长吕学斌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婕老师、陈静老师、封静老师以及各系心理专干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纷纷到场。

活动中,封静老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历程,并从环境育人、党史育人抗挫折心理团辅、心理委员培训等模块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的八项活动进行总结,随后各系心理专干老师对本系开展的系列心理活动逐一进行展示和汇报。接下来,康丽婷老师对各系展示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实践经验,从活动宣传、活动策划及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康老师重点强调了活动形式的多样性,宣传活动的重要性等。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综合评审,文法系和会计系荣获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最佳组织奖”,届此,2021年“青春筑梦,心路引航”心理健康月活动完满落下帷幕。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品牌化建设,对于探索可示范、可引领、可推广的活动经验和典型做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法系、会计系获最佳组织奖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