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775

本网讯(通讯员 周志)近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成绩公布,我院共选送8项作品参赛,其中4项作品获奖。刘雨晴同学作品《烙印》,夏远志、沈轩宇、贺美媛同学作品《冰嘻》获得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一等奖,李奥同学作品《雪山之巅加湿器》获得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二等奖,孔诚、文子涵、李可同学作品《校园ACE》获得软件开发与应用专业组三等奖。石黎副教授,教师汪鸿、高胜难、周志为参赛学生作品进行全程指导。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具体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写的《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暨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写的《文科类专业大学计算机教学要求》,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面向21世纪的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