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入场须知

发布者:教务部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885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6月12日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现将考试入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须持3日内核算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入场时间:上午8:15,下午:14:15,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入场。请各位考生在入场时间以前在J1、J2、J4门口有序排队,间隔1米以上。

    3.携带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健康情况声明书》。

    4.防疫要求:进入教学楼时,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情况声明书》(只需出示,不需提交)。未带口罩及《健康情况声明书》者不得入场,考生入场后可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健康情况声明书》详见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须知http://jwc.hbue.edu.cn/93/4b/c704a234315/page.htm

    5.体温超过37.3℃者,暂不入场,经现场专业医护人员评估后,再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6.考生进入考场后,将健康情况声明书放置桌上,由监考老师统一收取。

    7.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擅自带走试卷、答题、草稿纸,违者当舞弊论处。


教务部

2021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