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29

院长王红教授讲话

毛志斌教授带来专题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汪芳 摄影 霍伊凡)527日上午,我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暨竞赛指导培训会(简称“互联网+”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院长王红教授,副院长刘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会议,教务部、团委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全体专职教师和各系参赛团队学生代表参加。

院长王红在会上指出,应把“互联网+”大赛作为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把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体教师应坚持立德树人,主动学习,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专业教育中,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切实做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希望法商学子牢记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的使命,自觉融入社会实践的大潮中,传承红色精神,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启动会仪式结束后,湖北经济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教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毛志斌教授为参会师生做了《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竞赛指导》专题培训。毛志斌教授深刻解读“互联网+”大赛赛事规则,为我院师生理清参赛思路,并从项目选题、指导老师(团队)要求、商业计划书撰写要求、答辩技巧等方面给出了详细备赛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