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490

教职工朗诵

学生朗诵

院长王红为一等奖师生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曹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7日晚,我院“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院长王红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15组师生参赛选手结合诵读、表演、哼唱等表现形式,以充沛饱满的感情演绎了《红色的光芒》《英雄》《中国故事》《战“疫”》等作品,带领在场师生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抒发出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选手们真挚的表演,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工作部张婕老师、组织宣传部刘乐乐老师获得教工组一等奖;教务部张杨晶老师、文法系丁蕊娟老师会计系李荔老师获得教工组二等奖;金融系徐丽亨等12名老师获得教工组三等奖。陈黛萌等8名学生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柯慧等4名学生获得学生组二等奖;龚梓等11名学生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比赛现场,评委、传媒与艺术设计系教师周瑞现场演绎了作品《红船》,并对活动开展给予高度评价:所有选手的朗诵内容生动,感情充沛,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很好地引导了广大师生从党的辉煌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别开生面、富有感染力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