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宜昌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701

活动现场

审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宜昌校友会章程》

陈昀与宜昌校友会会长刘攀攀共同揭牌

邓志华为宜昌校友会授旗

会长刘攀攀发言

大会合影

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本网讯(通讯员 周刚 曹青 郝甜7月23日,宜昌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湖北宜昌顺利召开。院长陈昀教授党委书记邓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大会,前任院长王红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宋健、宜昌人福药业人力资源部部长牟鑫、武汉大学宜昌校友会秘书长江晖、华中师范大学宜昌校友会副会长续安忠、王晖、秘书长周罡、秘书处陈雪、湖北经济学院宜昌校友会代表陈国梁、李莉等受邀参会,来自各行各业的60多名在宜昌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会,校友常玉娇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宜昌校友会章程》,确定了理事会成员名单,校友刘攀攀担任会长,汪洋、胡舰文、常玉娇、黄鹏、魏闯晋担任副会长,林博担任秘书长郑灿担任副秘书长。陈昀宜昌校友会授牌,邓志华宜昌校友会授旗,王红、杨宏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刘攀攀代表校友会理事会发言,他表示将不辱使命,竭尽全力履行会长职责,加强组织建设,开发校友资源,搭建平台,加强联系,增进共识,共同进步;同时继续践行“明德尚学,笃行致新”的校训精神,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

宋健代表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致辞,牟鑫代表宜昌人福药业致辞,宜昌三峡人文研究所所长吴绪久为大会送上题字,浙江校友会会长章慧亮、江苏校友会会长孙立呈、广东校友会会长王力等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大会送上祝福。

陈昀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宜昌校友会能够拓宽视野,汇聚队伍,营造成情感的栖息地;能够谋划活动,聚力赋能,孵化为成长的加速器;能够传承精神,扎根地方,打造成服务的桥头堡。他引用屈原离骚中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一语,强调要聚焦自己心中美好事物并为之而奋斗,寄语校友们坚持理想,团结务实,开拓担当,服务地方,在更广阔的天地携手而行。

随后的座谈会上,校友深情回顾在校的求学时光,分享毕业后的奋斗经历,表达对母校的祝福,立足实践对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向所有校友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大家10回母校共襄法商学院办学二十周年庆典。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探索深化合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以本次宜昌校友会成立为契机,陈昀一行还参观调研了稻花香集团、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土老憨集团、宜昌市猇亭区向日葵养老服务中心等多家宜昌地区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友创办企业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