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调研走访武汉天意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15

本网讯(通讯员 徐会敏)524日,会计系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晓、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辅导员王兴和周晶晶一行前往武汉天意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总经理高剑、人力资源部部长汪东东、项目经理校友彭程希热情接待并参与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汪东东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员工待遇等方面作了介绍,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晓介绍了法商学院基本情况、会计系毕业生概况、专业培养优势、校企合作模式等;项目经理校友彭程希介绍了自己在天意的成长经历,就大学生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专场招聘、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协商,此外,就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初步就校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天意会计师事务成立于1994年,经验范围包括:审查会计帐目、验证企业注册资本、办理企业解散及破产的资产清算、会计业务咨询服务、受聘担任企业常年会计顾问;司法会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