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心路引航”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文法系开展“相聚如歌,'疫起'前行”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与心理展板设计大赛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 夏贤喆 江美霖20214月至5月,文法“相聚如歌,疫起前行”理素质拓展大赛心理展板设计大赛火热进行,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有序开展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十六个获奖班级和十三份优秀作品。据悉,此次活动是2021年我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系结合新冠疫情环境下培养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技能与方法,以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的人际交往与团体协作能力,继而提升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和谐氛围的特色活动。

“相聚如歌,疫起前行”理素质拓展大赛的开展,既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又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寓教于乐。疫情中“守望相助”的感人背景结合心理展板设计大赛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团队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拥有一次走向户外、拥抱集体的机会,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享受校园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