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第六期暑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718

活动现场

福建省古田红色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魏巧玲致欢迎词

党委书记邓志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昀教授主持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宇7月12日上午,我院第六期暑期干部培训班“弘扬古田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专题研修在福建省龙岩市顺利开班。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福建省古田红色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魏巧玲院领导邓志华杨宏斌龚振中陈瑶出席,第六期暑期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昀教授主持开班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

魏巧玲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福建龙岩是革命老区、革命圣地,是“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溯源地,留下了中国革命者探索中国革命道路、建党建军和群众路线的红色印记。她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潜心研修,学有所获。

邓志华开班动员讲话指出赴古田接受红色教育,目的是让参训同志固本培元,凝魂聚气,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学习古田会议的精神内涵对于本次培训,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端正学习态度。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纪律,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务必按照规定完成好培训任务。二要深入领会培训意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对强党兴国的生命线作用。三要潜心研修,广泛交流,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果。希望参训同志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做到学有所成。四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希望参训同志通过这次培训,锤炼党性,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陈昀强调,本次培训是在学院建校20周年举行的,以“古田精神”为主题以全体中层干部为培训对象专题研修可谓时间特殊主题特殊、对象特殊,希望参训同志认真学习,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开班式后,何慧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法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馆长邓泽村老师为全体学员《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专题辅导

此次专题研修为期3天,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