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传媒与艺术设计系2021届艺术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46

2021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程序》要求,为做好本年度答辩工作,2021届法商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艺术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工作组

组长:顾琛

成员:顾琛陈义张洋陶然叶劲松陈国俊李祥文杜伟王峰魏雷封瑾杨洋舒慕晴饶平山高胜难杨帆陈丽戴凌云董文汪鸿施佳靖。

 

二、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

(一)答辩时间

1、第一次答辩时间:20215月23日(星期日)8:30开始。

所有取得答辩资格的学生,无故不得缺席答辩。

2、第二次答辩时间:20215月27日(星期900开始。

第一次答辩未通过者需认真修改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申请参加第二次答辩。

(二)答辩地点及分组

答辩地点及分组,详见附件1:2021届艺术类专业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答辩安排表

 

三、答辩准备工作

(一)学生需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的定稿、查重检测;经指导教师同意后,方可获得参加答辩的资格。查重检测重复率≥25%原则上不能参加本学期答辩。

(二)指导教师应在格子达论文管理平台完成成绩评定、答辩资格确定的工作

(三)答辩前,具备答辩资格学生需联系指导教师完成《毕业设计(设计报告)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第一、二部分的填写。

(四)具备答辩资格学生,应准备好以下答辩材料,并携带至答辩现场。

1、毕业设计(设计报告)3份(纸质版)

2、毕业设计(设计报告)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1份(纸质版)

3、答辩PPT(电子文件);

4、毕业设计(设计报告)查重检测报告1份(纸质版)。

 

四、答辩过程及要求

1、答辩开始。答辩小组组长以公开的方式主持答辩。

2、学生陈述。答辩学生根据答辩PPT陈述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的情况,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选题的原因、主要内容和主要观点,陈述时间为3-5分钟。

3、老师提问。答辩小组成员根据学生毕业设计和陈述情况提问(2-3个),学生做好记录,并准备回答问题。准备时间为10-20分钟。

4、学生回答。答辩学生应依次认真回答问题,不得回避。

5、学生记录整理。答辩学生将答辩过程整理后认真填写在《毕业设计(设计报告)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记录表》(见附件2)中的“答辩过程记录”部分。

6、答辩小组总结评议。答辩小组以集体评议的方式,评定学生答辩成绩,并由答辩小组组长公布合格学生名单及成绩

7、学生再次修改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答辩结束后,答辩合格学生应根据答辩小组意见认真修改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经指导教师认可后,方可作为最终定稿提交。

 

材料归档

(一)归档材料要求

2021年531日前,指导教师完成所有毕业设计(设计报告)指导工作;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设计报告)装订工作并提交给指导教师答辩合格的学生还应将答辩后的毕业设计(设计报告)定稿上传至格子达论文管理平台;各系部完成论文评分审定和检查工作,将成绩汇总报教务部,并将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相关材料交教务部存档。

1、毕业设计(设计报告)开题报告书定稿(1份);

2、毕业设计(设计报告)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1份);

3、毕业设计(设计报告)初稿(有修改痕迹)、定稿(各1份);

4、毕业设计(设计报告)检测报告(简洁版1份);                

5、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电子文档(光盘)

(二)归档材料填写要求及说明

填写好档案袋上所有相关内容,不得漏填。学生、指导教师和答辩记录员、答辩小组长及答辩委员会主任都应按实际情况完整填写相关内容,不得遗漏。

作为学生学习的重要档案之一,涉及毕业论文(设计)的所有表格必须以钢笔(碳素或蓝黑墨水)填写,或与原文件相符的打印或印刷件存档,其中印章和签名必须是原件。

 

 

附件1:2021届艺术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设计报告)答辩安排表5.7.xls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

                                            20214月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