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文法系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599

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


    一、 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522日上午8

    教师答辩办公室:___J4-202__

    学生集中地点:__J4-201______

  

   二、 答辩规则与要求

    1.答辩前,指导教师应登录Gocheck论文管理平台,对学生论文成绩进行评定,并确定学生是否具备答辩资格,并完成答辩过程记录表(纸质)中的第二部分“指导教师对论文(设计)的评语及成绩”的填写,需打出分数写出评语

    2.毕业论文答辩由各答辩小组组织进行,答辩所用语言为英语。答辩前由答辩秘书收齐学生三份论文及答辩过程控制表,打印好的二次查重报告(简洁版),理好顺序交给小组答辩老师。    毕业论文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上需有论文指导老师给出具体分数、评语及“同意答辩的签字和导师签名。

    3.各答辩小组由三名以上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原则上不参加自己所指导学生的论文答辩。

    4.评阅教师在论文答辩前应仔细阅读学生的论文,并围绕学生的论文中心准备好答辩中要提出的问题。

    5.答辩开始时,要求学生能脱稿进行4-5分钟的毕业论文内容、观点等的英文陈述。如陈述超时,答辩小组组长有权中止。

    6.评阅教师提问,问题不少于2个,学生必须记录下问题,并逐一回答教师的提问。对教师提问与学生的回答,答辩秘书应做好详细的书面记录。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7.学生应依次认真回答教师提出的问题,不得回避。直至答辩组长认为答辩可以结束为止。

    8.学生完成答辩后,答辩教师按照毕业论文答辩评分标准评定成绩。答辩最终成绩为评委给出的平均分。 

    各答辩小组长要确保内容填写完整、签字齐全,评语参照毕业论文手册上不同等次的描述。

答辩结束后,学生须根据答辩教师和答辩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指导老师进行商议,并对论文作相应的修改。

 

  三、 答辩注意事项

   1.答辩时着装正式,仪态大方,注意肢体语言和眼神交流,英语语音清晰流畅,回答问题和听取老师意见文明有礼。

   2.答辩时须提交:3份普装论文(供答辩老师查阅)及学校统一查重报告(简洁版)打印(论文答辩前,法商学院教务部统一公布通过论文查重学生名单)。

   3.答辩小组原则上按照3人一组进行论文陈述和接受教师提问;问题回答环节在完成下一组论文陈述后返场进行回答。

   4.学生保留答辩组提出修改意见的文稿;毕业论文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由答辩小组在填写完相关内容后交论文指导老师;毕业论文成绩及论文推优均需在答辩完成后五日内汇总至夏玮老师(论文为中英文题目,分数含百分制和等级制)。     

   5.因特殊情况需推迟答辩的学生需经本人申请指导老师签字同意,由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已确定不具备答辩资格的学生,应认真修改论文,经学生本人申请,指导教师同意,可申请进行三次检测,检测合格后,由各系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二次答辩时间待定,含二次答辩学生)。

 

      学生按如下格式填写答辩过程控制表:

Part 1: Thesis Presentation

Part 2: Questions and Answers

Question 1:…

Answer 1:…

Question 2:…

Answer 2:…

 

      四、 提交毕业论文档案袋归档材料要求

    1.在答辩完成后,学校会进行论文全检工作,故学生还需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610号)前,通过“答辩后终稿上传”上传答辩后论文终稿。论文终稿上传命名:“学号-姓名-专业-文章题目”。

    2.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书(1份、平装胶印、正文单面打印)

注意:评语详实,有针对性,不得只写同意开题;老师签名,院系意见,并注意时间逻辑性,用院系章,统一盖章。

    3.毕业论文指导过程及答辩过程控制表(1份)

注意:内容完整,论文指导老师及答辩小组给出意见注意评语详实,有针对性;填写内容完整;老师签名清楚,注意准确时间;统一盖章。

    4.毕业论文定稿正文文本(1份、平装胶印、内容单面打印,封面为中文题目格式)

注意:毕业论文封面学生届别2021届)文法系专业(英语(经贸英语方向)/商务英语)等表述。

    5.毕业论文电子文档光盘或U(内有个人照片、开题报告、论文定稿、定稿查重报告)

    6.论文初稿1份,须有指导教师的红笔修改意见或电子批注版本,电子批注版本请注意修改时间)。

    7.学校统一组织要求查重报告1份,根据学校文件规定,重复率小于25%符合毕业论文设计要求)

    8.21寸彩底个人照片(蓝底)

    胶印及刻录相关文档须在答辩完成后,经与各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和修改,确认无误后再行装订归档。指导教师须当面亲自清点档案袋内所有材料,确认无误之后方可允许学生离校。

 

    五、答辩分组安排


1

答辩地点

J4-202

答辩教师

何明霞

周俊博

涂文娟

 

答辩秘书:

李欣冉

1组答辩学生名单

李思琪

熊嘉欣

田惠娟

朱中映

刘阳

陈仙娥

侯佳伦

吴玲燕

黎蕊

郑月

石文烨

黄梦蕾

王振民

姜玉洁

张新月

曾悦

 

 

 

 

 

2

答辩地点

J4-203

答辩教师

杨春燕

陶念

吴燕兵

 

答辩秘书:

罗奥

2组答辩学生名单

蒋晶晶

岑莹

黄银

彭俭丽

左瑞笛

马天祎

肖雪琴

曹震

程倩倩

刘雨琪

屈傲歆

王媚

张鑫宇

许仔依

安雅敏

陈华剑

 

 

 

 

 

3

答辩地点

J4-204

答辩教师

吴长青

候香狼

刘玉梅

 

答辩秘书:

刘婧妍

3组答辩学生名单

谢佳妍

冉慧

钟乐妍

李德江

刘瑶

潘琪

冯源

邢采玉

金敏

邢浩然

周慧燕

刘佳怡

李付

姚怡然

叶安琪

李海

 

 

 

 

 

4

答辩地点

J4-205

答辩教师

孙小军

王瑾

黄梦依

 

答辩秘书:

许钰晗

4组答辩学生名单

肖逸飞

薛薇

王紫艳

陈靖雅

吴思语

钟洋洋

张尹怡

谭燕玲

李红柳

褚天娥

李科欣

黄雪琴

谢果

乔飞

刘雨洁

 

 

 

 

 

5

答辩地点

J4-206

答辩教师

王国平

蔡洁

何苗

 

答辩秘书:

郑婕

5组答辩学生名单

姜雨珍

余菁

黄梦莹

陈曼

戴汪斯然

廖雨晴

李思雨

杨萧旋

黄映

甘晓佳

张含蕊

张婧

聂颖

张思雨

刘源涛

 

 

 

 

 


6

答辩地点

J4-207

答辩教师

周雷

王瑞辑

欧阳斌非

 

答辩秘书:

刘孜

6组答辩学生名单

胡旖旎

王定航

丁宇

姜嘉诚

冉雅铭

胡婷婷

顾鑫婷

宣万婷

熊园

陶欣

何李丽

邓万林

史翠霞

魏莎莎

刘雨萱

 

 

 

 

 

 

                                                                                                                文法系

2021年4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