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心路引航”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开展“新生活•心成长”心理绘画与视频展示活动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66

      本网讯(通讯员 余波)五月,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与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新生活•心成长”心理绘画与视频展示活动火热开展,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作品收集与筛选,最终评选出十二位学生心路历程绘画作品与心路历程视频,集中展示了学生群体对大学生活与学习期间的心路情感变化与感悟。

  “新生活•心成长”心理绘画与视频展示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不同阶段的学习、生活、行为与情感上的心理变化,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帮助学生缓解忙碌的学习和生活所带来的压力,体验情绪情感的变化与欢乐。活动的开展,引领同学们拥有积极的人生观,懂得生活的真谛,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种种挫折与失败,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生作品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