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六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优秀奖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26

本网讯(通讯员 封静 潘昱龙 摄影 张根胜)近日,湖北省第十六届“江城之星”心理知识竞赛于文华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主办,文华学院承办,活动特邀文华学院晏心老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何念老师等各高校心理中心老师及省心联20届理事会成员担任现场评委。据悉,二十余所高校代表队前来参赛。

活动前期,各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推荐20余名优秀学生参与院内选拔,经过笔试和面试环节,最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推选法学18403班江祎君、国贸18402班王美嘉、法学19402班杨雅婷、商英20401班潘昱龙四名同学代表我院参与此次心理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历经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四名同学组成的“对对队”在24支优秀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第7名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心理知识竞赛不仅考查选手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查团队成员的合作意识。此次比赛学生代表分享道:“维护心理健康是一项任重道远的任务,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发展,此次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挑战也是机会,希望大家在学习心理知识的道路上能够继续勇往直前,为心理健康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