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俱乐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08

    本网讯(通讯员 孙馨)为帮助我院辅导员培养积极乐观、平和放松的心态,5月8日上午,由辅导员俱乐部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全院近60名辅导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同心杆”作为开场,老师们积极参与,听从口令,在保证每个人的手都在轻质塑料棍下面的情况下将它完全水平地往下移动。接着,通过“急速60秒”活动,老师们进行自我挑战,在 60 秒之内,把圈内数字信息卡片全部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准确无误的交给绳圈旁的培训师。最后,“击鼓颠球”活动更是有效增进了辅导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协作精神。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受与体会,大家彼此信任、相互激励。工商管理系辅导员曾意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辅导员之间充分交流的平台,不仅增进了互相之间的认识了解,也给辅导员的身心带来了休息放松,增强了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心杆”活动

“急速60秒”活动

“击鼓颠球”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