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397

重温入团誓词

何慧刚为先进团总支颁奖

张治武讲话

王红为五四红旗标兵颁奖

车纯贤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刘冶为优秀团干代表颁奖

张波为优秀团员代表颁奖

五四红旗标兵代表刘苏瑶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 孙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428日晚,我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出席会议,陪同出席的有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车纯贤,院党委书记张治武,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红教授,副院长刘冶,副院长张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共同参与。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肖博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重温入团誓词后,杨宏斌宣读表彰文件。何慧刚、车纯贤、王红、刘冶、张波等领导先后为3个先进团总支、27个先进团支部、15名五四红旗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并表示祝贺。

会计18403团支部刘苏瑶同学作为“五四”红旗标兵代表发言。她说,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五四”红旗标兵绝不仅仅是由证书堆砌起来的,而是由坚定的政治信仰、优秀的个人品质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构成。标兵的现实意义在于对他人的感染和影响,能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同学,这才是作为“五四”红旗标兵的荣誉。

张治武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为过去一年中全体法商青年人在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点赞。他指出,广大青年要从学习党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此,他希望全体法商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肩负时代重任,争做“三有三型”法商人。他要求,共青团工作要瞄准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政治定位,围绕“六个三”工作理念开展工作。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的组织要加强对同级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帮助解决青年的困难与问题,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应青年之所需,为共青团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大会在诗词朗诵《青年颂歌》与话剧《匹夫》的精彩文艺汇演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