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4名学子在第十二届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74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云飞)42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绩公布,我院4名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获奖,其中计科20401班韩思楷、计科18401班谭玮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计科19401班孔诚获Java 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计应19301班张怡鹏获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三等奖,信息管理与工程系教师陈晶晶、李翔、孙志梅、胡长坤为参赛学生全程培训指导。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重点领域,开展IT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

2021322日,“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蝉联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标志着此项赛事获得教育届的高度认可,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合影

返回原图
/